葬挽呆mo

我正在学习中,很忙,虽然我是大专生,但是我也有梦想,我会努力的学习

《我的女友是兔子精》人设


戴萌:男,18岁,高中刚毕业,处于假期中,还有一星期开始大学生活,家里很有钱,大学是他家私立的,爸妈在他7岁时出车祸意外死亡。家里有舅舅吴哲晗,爷爷徐子轩,奶奶张语格。


兔子精:女,年龄未知,沉睡多年,戴萌给她起名莫寒。

莫寒:18岁,戴萌高中初恋,后改名为莫厉(茉莉,厉害的角色,也许吧),被人包养离戴萌而去,不知道戴萌有钱。


许佳琪:女,22岁,十分聪明,跳级上的学,恋爱小白,戴萌老师,被戴萌,吴哲晗暗恋。


吴哲晗:男,28岁,戴萌舅舅,暗恋许佳琪,情场老手,在许佳琪那连连碰壁。


钱蓓婷:男,戴萌死党,为人正义,家庭一般 ,在爱情上有点自卑。


孔肖吟:女,十分有钱,好看,和戴萌从小一起长大,喜欢了十几年,戴萌只是当她妹妹,当莫寒离开后,她不知道多开心,但来了个兔子精。


孙芮:18岁,混黑道,家贫,被千金温晶婕喜欢,身边众多迷妹,有个干哥哥李宇琪。暗恋兔子精。


温晶婕:女,天真活泼,对孙芮死缠烂打。


李宇琪:孙芮干哥哥,人狠话不多,cp徐晨辰。


徐晨辰:社团老师,暗恋李宇琪。


袁雨桢:炸鸡店老班,妻管严,爱妻子蒋芸。


蒋芸:身材高挑,笑不露齿,但魅力很大,和兔子精莫寒是好朋友。


徐子轩:戴萌爷爷,因为想让戴萌和孔肖吟结婚,戴萌不答应,就让他搬出去,老婆张语格,对老婆可是言听计从的。


张语格:戴萌奶奶,因为戴萌爸妈去世,很心疼戴萌,处处帮戴萌,喜欢撒娇,每一次撒娇,络络都会受不了,和徐子轩拥有一段甜蜜的回忆,从高中到现在。


好了,目前这么多,对人生有意见的可以写评论。孙芮和温晶婕的cp名叫什么请问?我只是看了三哥那一场生日公演,就想这么干。毕竟肖钱有了,我想让每个人都he。李宇琪和大c,袁雨桢和蒋芸的cp名又是什么,我不确定,请告知。


敬请期待,周末最起码更一篇超长的。


ps:平时同人文了戴萌经常欺负徐子轩,吴哲晗,这次他辈分最小,只能欺负兔子莫寒,莫寒,哈哈哈,只能被欺负的属性,不过我已经想好两次爆发了。


Q:字数写多少呢?

评论(1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