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挽呆mo

我正在学习中,很忙,虽然我是大专生,但是我也有梦想,我会努力的学习

《我的女友是兔子精》e09

主:戴莫


清晨,阳光照射在莫寒和戴萌的身上,莫寒抱着戴萌,死死抱住。


"起床啦,小兔子,来爸爸给你穿衣服吧,嘿嘿。"​


"嗯"​莫寒睡眼朦胧。


"宝贝早上想吃什么"​戴萌笑了笑


"糖"​莫寒开心地说


"唔"​戴萌亲了上去,整个房间都弥漫着甜味。


"好吃吗"戴萌坏坏地笑着


莫寒红着脸低下了头,不敢看戴萌。


戴萌将莫寒抱下床,走吧,去舅舅那里一起吃早饭吧。


"嗯"

……


"噗,戴萌,不得不说,你穿的好丑,妥妥的死宅,还有莫寒,额,比你好多了,真了解女人,哈哈哈"


"切,无所谓,我就一大学生,略略略"


"要不我给你们搭配情侣装吧,你看看我和许老师,一看就是情侣"


"不用,切,莫寒吃饭,乖"戴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"啊,你们都在啊"许佳琪震惊到了,她穿着睡衣,迅速回到房间。"该死的吴哲晗,家里有人,竟然不告诉我,还是戴萌,丢死人了"


"小狐狸,你在悄悄嘀咕什么啊"


"怎么不喊我起床,哼"


"当然是想让宝贝多睡一会儿啦"


"哼,好吧,原谅你"许佳琪噘着嘴说

……


戴萌直接进了教室坐在最后一排,钱蓓婷自从和孔肖吟在一起后,就不和自己坐在一起了,反正戴萌也不爱聊天,和别人没交集。


"咳咳,同学们安静,今天来了一位旁听生,以后会和你们一起度过大学"


"不是戴萌女朋友吗""这女的什么来历啊,好好奇""不是网上那个女生吗""好可爱啊""就那样吧"教室一片哄闹


"安静,请同学自我介绍吧"


"大家好,我叫……莫……寒"莫寒看到那么多人很紧张。


"同学,没了吗"


"嗯……嗯"


"那请你坐到最后一排吧"


"嗯"


莫寒向台阶前进,向着戴萌前进。


"啊"莫寒因为看着戴萌,摔倒了,很狼狈。

戴萌看见了,立刻冲上去,抱起来莫寒,此时也想冲出来的孙芮,被温晶婕拦住了。

戴萌抱起莫寒走到座位上"疼吗"


"嗯嗯"莫寒哭哭唧唧地回答。


"不哭,不哭,宝宝乖"莫寒幸好没流血,只是淤青。


当戴萌看见大家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时,就立刻放下莫寒到自己旁边的座位上,若无其事的看起了书。

……


"莫寒,给,这是我给你的礼物,喜欢吗"孙芮乘着温晶婕和戴萌不在教室时,跑过来给莫寒自己早已准备的礼物。


"喜欢,好可爱的兔子,谢谢"莫寒很开心的用脸蹭了蹭兔子。


班上的女生看到了,很酸,很酸。


谁让孙芮那么有魅力,和戴萌完全不同,平时和同学们经常交流。大家知道温晶婕喜欢孙芮,也就没有敢搭讪孙芮。


"喜欢就好,小兔子,那你该怎么感谢我 "


"亲亲,戴萌说谢谢他就亲亲"


"哦,你说的哦,那就来吧"孙芮一脸坏笑


"干什么呐"戴萌赶紧跑过来,用手挡住了莫寒的嘴和孙芮的脸。


"莫寒,你在干嘛"


"谢谢孙芮"


"你……,这个只能谢谢我,知道吗"戴萌很生气。


"好吧,小兔子,下次记得,这次算了吧"孙芮就叹气离开了


"下次,做梦"戴萌看着孙芮的背影说


"莫寒,手上的交出来"戴萌严肃地说


"不"莫寒死死抓住小兔子玩偶


"好,现在在学校,回家你等着"戴萌生气的走了。


戴萌找到了孙芮"喂,莫寒是我的,不要接近她"


"凭什么,莫寒又不讨厌我"


"不为什么,因为她是我的"


"你以为你是谁啊,莫寒是一个生命个体,她有选择权"


"温晶婕呢,她喜欢你"


"我……不喜欢她"孙芮犹豫了


远处的温晶婕听到了,她不是不知道,孙芮根本不喜欢自己,但自己总是赖着她,她这次真的难过了。


"喂,你是不是男人"戴萌一拳冲了上去,戴萌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见了莫寒,开始打架了,开始注重自己外表了。


两人的打斗声吸引来了徐晨辰。


"你们两个,这次必须叫家长"

……


徐晨辰和孙芮哥哥李宇琪谈了很久


李宇琪是孙芮的舅舅,孙芮妈妈,爸爸被道上人砍死了,自己也还年轻,就当了孙芮干哥哥,但没想到,孙芮常常打架,缺乏爱。


徐晨辰倾听这李宇琪的诉说,李宇琪醉了,徐晨辰将他送回家,夜,很长。

……


"戴萌,真是的,别打架了,我和许佳琪很忙,没工夫管你,以后别惹事了,学校你家开的,但别张狂"吴哲晗打了一通电话就挂了


"真是的,我哪里张狂啦,就知道黏着许老师"

……


"嘶,好疼啊"戴萌一个人擦着药,而莫寒在一旁玩孙芮送的兔子玩偶。


"喂,别玩了"戴萌抢走玩偶,怒吼莫寒。

莫寒蜷缩在一旁,不敢说话。


"你是不是很喜欢"

莫寒点了点头。


"嘶,真让人生气,你……"


戴萌无奈的生着气。


莫寒乘戴萌用手挡住眼睛的那一刻,变成了兔子,打算躲起来,不理戴萌的,没想到……


莫寒太蠢了,被衣服盖住了,小小一只,挣脱不出来。


戴萌看见衣服里有一坨东西在动,就拿起衣服,把里面的小兔子捏着耳朵拎了起来


"噗,你太蠢了吧,想干嘛啊,你,你多久没变兔子了啊,是想让我红烧兔子吃了你吗"


莫寒看着眼前的大灰狼,吓的变了回来。


雪白的肌肤,光华的大腿,还有那羞涩的表情,戴萌内心的浴火被激发,之前还是喝醉了的一晚,那么今晚


"宝宝,你腰让我摸一摸吧,好软啊,肉肉的真可爱"


莫寒被摸的有点痒,想离开。


戴萌推到莫寒,将她压在床上,盯着她,仔细的看遍她的全身。


莫寒羞红了脸,不知道该干什么,身体僵硬了,遍动了动


"乖,别动,让我好好看看你"戴萌坏笑着。


"疼,宝宝可以亲亲我的伤口吗,就在嘴边"说着戴萌便将嘴凑到了莫寒的嘴前,莫寒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


"宝宝,你怎么那么随便,让你亲就亲吗,对别人也这样吗"


"嗯"


"那我现在就告诉你,你只能亲我,今天你差点亲了别人,我要惩罚你,好吗"


莫寒睁大了眼睛,呆呆的望着戴萌,戴萌在这一晚作着他想做的事,吻遍了莫寒的全身,对她很温柔,很温柔,莫寒睡着了。


戴萌就轻轻的抱着她去洗手间帮她处理干净。

……


第二天早,莫寒穿着睡衣躺在戴萌怀里,刚稍动,戴萌就醒了,"早啊宝宝"戴萌向莫寒再一次伸出来邪恶之手,摸着两个柔软的白团子。


莫寒也呜呜的叫着,戴萌便亲了上去。

……


今天是周六,无所畏惧

评论(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