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挽呆mo

我正在学习中,很忙,虽然我是大专生,但是我也有梦想,我会努力的学习

《我的女友是兔子精》e10

兔子e10

戴萌逗了莫寒好久,莫寒真的很敏感,戴萌也不和她闹了,毕竟昨晚已经……


"来莫莫,到我怀里来"戴萌已经习惯给莫寒穿衣服了,导致莫寒现在也不会穿衣服。养个"女儿真棒"戴萌心里开心的想。戴萌真的无时不刻想和莫寒在一起。


"喂,舅舅,我今天去商场和莫莫挑情侣服,你给我当服装顾问"​


"你当我是什么,我不要陪我老婆吗"​


"谢谢,亲爱的舅舅,祝你们百年好合"​


"可以,但有个要求"​


"什么啊"​


"直接和莫寒来公司三楼就行了,不用准备什么"​


"哦"​

……​


"你好,是戴先生和莫小姐吗"​


"是的"​


"请到服装间是衣服"


"叮叮叮"​电话想起"戴萌,这一季的服装广告靠你们了,你们之前网上那个视频还蛮火哦,说的是莫莫,不是你,哈哈哈"by吴哲晗


"我去"​戴萌嘴上不乐意,但内心还有点小激动。


"给,那里是试衣间,两位请"​


试衣间是男女分开的,但戴萌就直接搂着莫寒进了女生试衣间。


"真的是情侣啊,连换衣服都一起"​by吃瓜群众们。


戴萌和莫寒出来后,大家都有点惊叹。只有造型师摇了摇头,喊他们去做造型。


两造型师分别给戴萌,莫寒化妆,莫寒只是很新奇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而戴萌时时瞟莫寒一眼"竟然不看我,哼╯^╰"


"wow,莫寒好美啊,化了妆,果然,但还是素颜更奶萌,嘻嘻"戴萌看到化完妆的莫寒

"好了,开始吧"

……


"好累,萌萌"广告结束后莫寒对戴萌撒娇。


"好好好,我来抱你,乖,mua"戴萌亲了一口,简直亮瞎单身狗的眼。


"不对啊,说好的给我们看情侣服的呢"戴萌想想,拿出手机。


手机显示:吴哲晗:造型师就在那里,自己解决,我去约会啦,谢谢萌萌,mua。


"靠"


"你好,这些服装已搭配好,请填写地址,我们会为你送过去的"


"好的"

……


戴萌抱着莫寒去吃了她最爱的火锅。

第二天,广告秒速已在商场公屏上播放,而今天在家不打算出门的戴萌不知道,莫寒更不知道,莫寒都没有手机,戴萌怕她学坏啊。


"你看到那个搜索词条第一了吗,是你们商场的广告哎"来自吃瓜肖钱。


"哦,没看到,今天忙,拜拜"戴萌冷漠的回复。


"切,就你忙,我没老婆吗"钱蓓婷生气的回了一击。

……


"宝宝,今天想看那个动画啊,我们叫外卖边吃边看吧"


"嗯,小马宝莉"


"好的呢,小孩子就应该看这种,知道了吗,韩剧不能看,会学坏的"戴萌坏坏的笑。


戴萌一整天都抱着莫寒躺在床上。

……


第二天,周一,上学啦。


"戴萌,戴萌,你女朋友真可爱"


"你们今天情侣装哎"


"莫寒,你好可爱啊"


"就没人夸我帅吗,切"戴萌不爽了,就捏了莫寒的脸,莫寒就哼了一下下。


只有孙芮不爽的看着他们。


今天温晶婕竟然没有主动靠着孙芮,孙芮感觉今天怪怪的,但并没有发现。


温晶婕今天都没和孙芮说话。

……


"小兔子,在干嘛呢"


"看字母表"


"不会写字吗"


"嗯嗯"小兔子疯狂点头,因为戴萌根本不怎么教她。


"我教你写你名字吧"


"嗯嗯"莫寒猛点头。

孙芮做到莫寒旁边,搂着她,抓着她的手一遍又一遍的教她,知道戴萌回来。


"放开莫寒"戴萌一进门就看到最后一排的两个人。戴萌冲上去,分开了两个人。


"萌萌,你看我会写自己名字啦"莫寒天真的举起纸给戴萌看。


"宝宝真棒"戴萌态度立刻转变。


"戴萌,你确定,莫寒真的喜欢你吗,她懂爱吗"孙芮说


"不用你管"戴萌冷漠的说。

孙芮就这样走了。

……


"萌萌,我想学这个"莫寒瞪大眼睛


"好好好,有时间教你"戴萌也许真的是私信,想莫寒这样的女孩也许只有一个,像白纸那样纯洁,就像初恋时的自己。

下一章三晶🔒,就这么短小精悍,睡了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