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挽呆mo

我正在学习中,很忙,虽然我是大专生,但是我也有梦想,我会努力的学习

《我的女友是兔子精》e11

三晶🔒,戴莫,鲤鱼传奇

夜晚,戴萌带着莫寒回家,让她坐在哪里看动画片,然后自己去做莫寒想吃了很久的咖喱鸡。


戴萌做好后,端着咖喱鸡,结果踩到了莫寒的玩具。"啊"​惊叫一声摔倒了。


"好烫,好烫"​戴萌赶紧起来脱掉衣服。


莫寒看向戴萌,"没事,看你的,锅里还有呢,我先去洗澡"​戴萌嘻嘻地笑着。


"哗"​水从花洒里喷出戴萌的身材真的很棒哎。

……


戴萌出来后,用浴巾围在腰上,遮住重要部位。但她听见了一对男女的呻吟声,是从莫寒那里传来的。戴萌立刻跑上去,看见莫寒的平板上显示一段不可描述的视频。戴萌很生气,一把夺过,显示:钱蓓婷发送。


"钱蓓婷,你什么意思?"​


"不好意思,手滑,这可不能被孔肖吟看见啊"​


"靠,真让人戴萌"​戴萌无语了,在看看眼前的莫寒,一脸无辜。


是哦,莫寒只是和戴萌做过,但又没看到运动过程。


莫寒突然扯下戴萌的浴巾,戴萌吓了一跳。"萌萌,帮我脱"​


戴萌笑了笑,"是刚刚学了什么吗?"​戴萌就上手了。


莫寒今晚竟然很主动,似乎学了不少(不是)​,戴萌就看着这个小兔子怎么在自己身上起伏,莫寒也会撒娇让戴萌动动,戴萌当然舍不得让小兔子不满足啊。


……(省略一万字)​


折腾了一晚,小兔子当然满足啦,但戴萌可没满足了"等到她下次发情期,一定要……,快了吧,嘻嘻"​戴萌暗暗的想。

………


孙芮回到家,首先看到了大哥李宇琪和徐晨辰徐老师在看电视。


"孙芮啊,我有事和你说"​李宇琪先开口了。


"什么啊"​孙芮有点激动


"我其实是你舅舅,亲的"​


孙芮"哦"​说完转头就走。


"要不要追他啊"​徐晨辰说


"不用,他那么大"​李宇琪搂着徐晨辰说

……


"什么啊,是舅舅啊,我一直以为是我亲爹呢,就这他竟然还搞上了我老师,气人"​孙芮边想边去了酒吧。


"小妞,陪哥哥喝酒吧"​


"滚"​


孙芮一进去就听到了温晶婕的声音,她已经好久没烦自己了。


"滚,信不信我揍你"​孙芮抓着那个男人的衣领。


男人滚了。


"喂,要不要,我送你回家"​


"不要"​温晶婕醉呼呼的


孙芮直接抱起她去了她家,她家没人。


"干嘛啊,放开我"​


孙芮立刻把她扔到床上"我走了"​


"不行"​温晶婕开始大哭"不喜欢就不喜欢,干嘛要在别人面前一脸严肃地说,我不要面子的吗"


孙芮上去摸了摸她的头"乖,别哭"​


"爸爸妈妈不爱我,根本没人爱我"​


这句话戳中了孙芮的心,他们都一样,但温晶婕爸爸妈妈还活着。


温晶婕死死抱住孙芮,拉着他在床上睡觉,孙芮也没反抗,就一起睡了,反正衣服穿的好好的。

​……


莫寒一早醒来,看见戴萌还在睡,想喊他,但又不敢,是因为昨天干了什么坏事吧,戴萌因为昨晚清理莫寒,直到很晚才睡。


"醒啦"​戴萌看了看莫寒


"嗯,萌萌,要迟到了"莫寒担心没戴萌骂。​​


"没事,起床吧,别担心"​


没错,他们被罚站了。

……


"啊"​温晶婕大叫


"干嘛了"​


"你怎么在我床上"


"衣服还在,怕什么啊"​


温晶婕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有点尴尬。


"洗澡去吧,还要上学呢"​


"哦"​


温晶婕洗完澡后出来,孙芮就壁咚了她,"怎么,很喜欢我吗"​


温晶婕害羞的点了点头。


"做我女朋友吧"​


"真的吗"​


"不信就算了"​


"好好,我答应,是你表的白哦"​


"哦,好吧"​

……

是的,没错,门外站着四个人。​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